• 找到和管理電腦上所有的相片。
  • 只要按幾下,就可以對相片進行編輯和新增效果。
  • 透過電子郵件、列印相片和 網路 : 與其他人分享您的相片,過程輕鬆迅速,而且是免費的!

特殊功能:
放大縮小。 捲動工具。 傾斜。 取得您想要的角度。
照片照得不好嗎? 有了 Picasa,故事可還沒結束呢。 靠近一點,然後將焦點輕微的向左移動。 您的相機有點彎曲? 那又怎樣? 您的圖片可好得很哪。

基本修飾回來了 – 而且更強了。

Picasa 的基本修飾按鈕,可以讓使用者快速和輕易地剪裁、移除紅眼、修正對比和顏色,並強化您的數位圖片

燒錄到 CD 或 DVD 進行存檔。
Picasa 讓您將相片燒錄到 CD 或 DVD,輕易地保護您的圖片。 Picasa 甚至會顯示尚未備份的圖片,讓您百分之百確定不會遺漏任何重要的圖片。

讓您的相片變成電影。
成為您圖片的導演再簡單不過了。 選取您最佳的相片,然後調整延遲時間、尺寸和視訊壓縮設定。 大功告成 – Picasa 在加上標題圖像後,便能製成電影的形式,讓您播放和分享。

製作個人化的桌面圖片或螢幕保護程式。
現在開始播放您最好的圖片。 挑選一張您最喜愛的相片做為桌面圖片,或是加入多張圖片到您的螢幕保護程式輪流播放。 還有什麼能夠比得上在您的桌面盡享您的攝影天賦?

Picasa圖文教學介紹 1GB免費網路相簿

推薦給你 Picasa相片管理程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