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:CDex是個免費的軟體,功能是可以將音樂 CD 中的音軌轉錄成 WAV或MP3 格式的檔案。

它還有錄音程式可以不限時間錄製成WAV或MP3等等...

使用軟體:

【軟體名稱】:CDex 1.50
【軟體網站】:http://www.surf.to/cdex
【軟體下載】:ToGet軟體資料庫  軟體王  CDex  1.50  中文化版  軟體王

(1.50版中文化程式執行如果出問題請用winzip解開執行檔將語言檔放到CDex內的lang資料夾內)

 CDex  1.50  (2003/08/05更新教學)

1.功能說明

   

2.轉檔情形會依個人電腦設備等級所需時間不同

   

3.錄音程式:可以不限時間長度錄音且可錄成MP3檔

   

 CDex  1.30 Beta 9 

1.當你安裝完 CDex,啟動 CDex會出現下面這一個視窗:

 

2.當你把 CD 放入時,Cdex 自動會搜尋到 CD 上的歌曲,有些CD如果內部標籤做的好的話會

   自動把歌名轉成中文或英文,有些則會出現一些亂碼或是無法顯示。

 

3.想要轉mp3非常簡單,在右邊有一排正方形的工作列按鈕,前三個合在一起的看圖示就可知

  道分別為 CD轉MP3CD轉WAVCD片段轉MP3,選取好一首歌按下CD轉MP3這一個按

  鈕就開始轉錄囉,下方還有把WAV轉MP3MP3轉WAV這兩項功能。

 

4.轉錄好一定有人會問"噫!存到哪啦?"

  按一下"設定"這一個按鈕到檔案名稱這一項就可以找到你轉錄好的MP3存到哪囉!

 




連結本頁:
引用網址
BBCode語法
HTML原始碼


Copyright  HOW TO USE 教學站 2001/03/16